原先 四月份 下旬要更新、但是 咱住院、所以無法寫文、

五月回到 工作崗位、由於 調適工作狀態才拖到 5月中旬更新文章。

--------------------------------分界線--------------------------------

 

"這裡是 哪裡呢??"我內心充滿這個疑問、剛剛我不是死掉了、怎麼會活著呢??

忽然傳來兩個女性的聲音、一個是成熟女性、"厄庇墨透斯的私生子喔"。

另一個是幼女的聲音、"受到吾召喚的少年醒來嗎?"。

瞪大眼睛看著兩位女性 "ㄜ.....這裡是哪裡呢??"、

下一秒放出殺氣"你們兩位女性找我 有啥目的呢?"。

(說明:主角受過殺人的訓練、察覺不對境會立刻放出殺氣進入警戒狀態)

穿著蘿莉裝的小女孩先開口了"少年歐、不用對我跟潘朵拉、那麼戒備、

再怎麼說我跟你是姐弟、你跟潘朵拉是母子、別認為我是 胡說八道、

你在想啥、我都知道、別想瞞過我、我名為:鳳凰。"

0.0....這啥狀況....名為潘朵拉的女性開口了"厄庇墨透斯的私生子、

我是給予一切的女人、同時也是奪走一切女人、賦予你的使命、

即將開始執行、在這裡記憶你都忘記、你即將在新的世界醒來......"

這是甚麼狀況....眼前忽然看不清、剛剛發生甚麼事呢?、我好像都記不起來了。

 

感覺頭痛的我忽然睜開眼睛"呀...."、發生甚麼事情呢??、

我好像記得我死了、鳳凰再我醒來的時候、體內放入石版、

送給我兩個戒指跟一個手鍊、到底是啥用途呢??

(說明:潘朵拉跟鳳凰所呆世界、後面會說明、關於 記憶消失、

是由潘朵拉 選擇性 消除、留下的記憶是鳳凰准許的部份。)

我看看周圍並且將心靜來下來、感受周圍的流動、

發現這個世界 不是我所呆的世界、森林似乎有怪物的氣息、

感受完畢的我、將自己存在感 收到最低、如何路邊花花草草一樣、

有人經過 也不會察覺 我的存在、我快速的移動、打算移動到村莊去。

 

移動到一半時候、"碰"我察覺到 奇怪的氣息、就立刻跳開了、

眼睛往上看見 三層樓高的龍(((內心OS:這不是 漫畫出現的嗎?!?!、

忽然間 有一個紅髮的少年、以我無法察覺的速度、出現在我面前、

"死孩子、沒事出現在魔物的森林做什麼、難道是迷路嗎??"

我這時才察覺到 自己變成10歲的小男孩(鳳凰的惡搞)、

我立刻裝可憐、要哭不哭的樣子說"對不起、我誤小心闖進來了、"

一個中年的男子 、忽然摸著我頭髮、對著紅髮的少年說:

"納吉、我不是說過了、不要用那個種表情會嚇到小孩。"

名為納吉的少年無奈的反駁"卡托呀、我在慢個兩秒、這個小孩就死了、

先幫我把這個小孩 帶去旁邊、免得受傷。" 我被卡托的大叔、

一手抱住、用我無法抵達的速度 高速移動、大叔忽然問:

"孩子、你住哪、" 繼續裝可憐"我沒有住的地方"、

卡托忽然思考一下"恩....、這樣子好了,

孩子你跟著我們吧、還有 你叫做什麼名字呢",

我點點頭回答"夜。艾菲爾。特雷斯。"

 

 

 

arrow
arrow

    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