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先問男方:「你願意娶玄冥嗎??」,牧師再問女方:「你願意嫁給星輝嗎??」。

雙方十分堅定說:「我願意。」星輝將戒指拿出來待在玄冥的手上,

玄冥也將戒指拿出來待在星輝手上,兩人互相擁吻,

周圍時間跟空間就像是被施展緩速的魔法一樣慢慢的變慢,

當兩人擁吻深情看著對方,星輝/玄冥對著玄冥/星輝說「我愛你/妳。」

觀眾紛紛站起來鼓掌,掌聲越來越大,這時傳出連續槍響,

星輝卻聽見母親的慘叫聲,星輝不顧一切朝向聲音的方向跑去,

卻目睹黑衣人用槍將自己母親殺死,星輝憤怒不已,

正要衝上前要攻擊黑衣人父親從旁邊衝出來擋住子彈,

黑衣人打算再次攻擊,玄冥拿出狙擊槍攻擊黑衣人,黑衣人肩膀受傷,

玄冥要注意伯父的狀況時,黑衣人卻趁機逃跑,玄冥拿著狙擊槍在一旁戒備

以防其他人傷害他的老公。父親的胸口流出大量鮮血,失血過多無法站立,

星輝接住父親問父親:「爸! 為甚麼你要幫我擋子彈,還有那黑衣人是整麼回事。」

父親對星輝說:「因為你是我的兒子,我不能讓你受傷,注意公司跟貴族中有人意圖把凰家全部殺死。」

父親忍著最後一口氣把一段話說完就去世,星輝抱著父親跟母親的遺體痛哭,

玄冥在一旁安撫星輝,玄冥抱住星輝說:「別哭了,我會保護你的。」

禮堂的大門大開,有一個男子走進來,在場的人全部嚇傻,

完全無法預料 居然這個人會現在此。

 

 

第二集預告:星輝學習槍術,

究竟是位的報仇??還是位的自保??

玄冥居然如此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