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著一頭銀髮長髮的少年帶著眼鏡、但是嘴上卻喊著:熱.....實在好熱.....、

這個世界藏著很多 黑暗面、我平常是普通打工族、但是 背地裡卻是一個殺手、

接到"他"的簡訊、就代表 我將要執行 我的任務了。

 

某一天 我接到一則暗殺簡訊、我就像平常一樣、工作請了假、

拿著槍、前去指定"獵物"、展開我的狩獵行動、但是究竟是何時 展開這種生活呢....、

我完全沒有 5歲之前的記憶、在這個世界 也查到 跟我有關任何資料、

卻沒有任何的收穫、就像是暗示著 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一樣

((作者吐槽&破梗:你當然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呀..........

這樣子疑問、不停的在心中徘徊、我也在無意中 學會了、一般人不會的力量、

因為這個力量、我成了 殺手界 最年輕的死神、業界有這樣稱呼:

一旦成為銀髮死神的獵物、沒人可以倖免與存活、唯有的就是死亡。

 

我前往簡訊指定的地點、自言自語說著:"這裡?!?! 就是我今天工作的地點??怪了、真的怪了、"

碰的一聲、雖然我瞬間察覺殺氣、但是身上被子彈打傷、我立刻 警戒周圍、

感受空氣的震動、....滴.....滴....滴(水聲)...瞬間拿起槍、朝看不見地方射了一槍、

碰......聽見開槍聲、並沒聽見子彈碰撞任何東西聲音、正要疑惑子彈往哪去、

胸口忽然大量出現鮮血....頭昏目眩...全身的體溫漸漸下降....

這個就是死亡嗎....原來死亡就是如此感覺........

究竟 為什麼....感到 如此放心...原來我厭倦這種殺手生活了....

如果可以...至少讓我過令我驚訝的生活吧。某個聲音傳入我的腦中:"如你所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色之翼 魔法老師
    全站熱搜

    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