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ing_3277071007361  

 

 

如果當初沒有分手、

我或許就不會離開 工作的職場、

也不會 落魄到 被人瞧不起.......。

當初你是懷抱著 哪種心情 跟我提出分手

為什麼.....我的內心 無法忘懷你呢....

只是希望你...能夠回來我的身邊.....

可是...回來了..能回到過去嗎.....

寒冷的細雨...冰冷的微風..刺的我好痛...

為什麼...你傷我那麼深...那麼多...

可是...我卻不怪妳...也不恨妳....。

 

聖誕節氣氛....我根本感受不到....

謊言與痛苦....不停在身旁圍繞......

究竟...我該如何是好.....呢....

究竟 哪些選擇 ....是對....是錯...

每次的戀情....都是...劇毒傳遍全身....

最後...只是....陷入..永無止盡的...痛苦..

這痛苦....使人..瘋狂...又..使人...安寧...

 

我想要....一個能陪伴..能引領我的人..

這個難到是..錯誤的....還是...不可能的事情...

 

內心的鎖鏈....只是不停增加....

封鎖著...我早已失去的記憶..過去情感....

我.....選擇了....離開一段時間.....讓自己沉靜...吧...

 

a68a04b1jw1dv8vi2iciy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壞 痛苦
    全站熱搜

    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