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人生經歷(一部分)
各位知道 甚麼叫做: 
"傷害是很短暫的" "陰影卻是永久的"
"受傷是很短暫的" "創傷卻是永久的"

想必 有些人 懂 又有些人 不懂 對吧
沒關係~~^^ 我告訴各位 我的一段故事

那時候 我才7~8歲 當時父母不常在家
我常常餓肚子 有一次 我母親回到家了
當時 我真的很餓 可是家庭教育 無論
多窮多可憐 就是 不能出現跟人 "討"
我真的忍不住了 偷拿自己母親的錢
拿一百元為了 保命跟不要餓肚子
拿錢跑去買食物吃 雖然食物很好吃
"當時 我每天只能吃一餐 就是學校中餐"
當時剛好碰到假日跟連假 餓到瘋掉
我吃完東西 回去後 隔天晚上 真的後悔了


我主動 向母親 道歉 我偷拿 一百塊
我母親開始 責備我 用衣架打我 
我父親剛好那時候回來 他卻聽見了
他把安全帽 拿下來 直接朝頭打下去
我是痛到哭不停 不停哭 我父親火大
解開褲子的皮帶 跟拿在廚房的繩子 
抓著我的手 拖到廁所 用皮帶打
下令 我不准哭 我是越哭越大
結果 被拖出廁所 用繩子捆住手
硬生生把我 掉在 樓梯跟地板的空中
我被吊在樓梯 手好痛 身體好痛
眼淚 沒有停過 哭聲沒有停過
又被拿皮帶 打手跟手臂
一直罵 : 偷錢是不是 不回應 繼續哭
下一秒 又是打 我不知道持續多久了
最後 我昏倒了 醒來 不是在醫院裡
而是在自己的房間 全身上下都瘀青
我忍著疼痛不哭出來 (暈倒一整天)


醒來的晚上 我父親又消失不見了
我走下去樓下 看見母親煮好飯
我不敢 隨便 拿碗筷吃飯
等待母親 准許 我才拿碗筷
當時 手痛到 不行 筷子拿不穩
敲到碗 我母親 直接不爽 翻桌
下一秒 就是 玻璃碗 朝自己的頭上砸
我的只感覺 頭暈目眩 眼睛上 看見血
到底 為何流血 為什麼被打 我不清楚
他拖我到房間裡面 用衣架一陣猛打
最後 我不為何 醒來的時候 已經在醫院了



往後的 半年的記憶 完全失去了
沒多久 家暴的社工就介入了
我被安置 某個地方 一段時間
(因為 失去記憶 安置在哪 我也不知道)

到現在 我看見 母親改變
父親 有改變 可是 無法改掉
他出 那些 暴力的習慣
我後來 吃飯 跟父母的時間錯開
能不見面 就不見面 雖然傷害跟受傷
一段時間就好了 但是 創傷跟陰影 
既使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抹滅

真的 別再告訴 我 接受父母
我能夠 承認他們改變了
要我接受他們 很難太難了

我的故事 
不單單只有這則而已

這篇 故事的主題
"傷害是很短暫的" "陰影卻是永久的"
"受傷是很短暫的" "創傷卻是永久的"


此事 絕非虛構 真有此事!!
 
201208250218106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